陆先生 2013-02-18 15:22:09
电缆工程师不需要年纪大的,有工作经验的人吗?王先生 2013-02-03 14:32:53
我有5.6年的电线电缆生产管理经验,我想问下生产领班主要的工作职责,还有收入大概有多少?蒲先生 2012-11-06 18:42:09
你好,请问你们现在质检是多少钱一个月,上班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?王先生 2012-11-06 17:40:58
公司还在招聘业务员吗李先生 2012-10-17 20:41:26
招高压电缆附件安装工吗?**** 2012-09-21 11:48:54
请问你们公司招普工吗郑女士 2012-07-20 10:59:54
请问贵公司技术工程师是否一定要"男"?年薪大概多少?蒲先生 2012-06-20 09:10:09
你好,请问一下你们这边还在招人吗?谢先生 2012-05-11 14:16:31
请问招生产或研发工程主管吗?张先生 2012-04-27 11:42:29
仓管一定要会开叉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