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**** 2013-08-22 15:43:24
工资2500-3000是怎么计算的温先生 2013-05-12 15:29:06
你好!我熟悉大中小极细拉丝机操作和一定排除故障的能力及排模的计算~真空炉炖线~天车的操作及维护和叉车操控能力,希望能加入到贵公司! 请问贵公司的福利待遇和工资待遇是怎样?谢谢 我的联系电话:134安先生 2013-02-18 19:54:28
我可以开500框绞和54盘叉绞及400*6管500*6管绞丝机,还可以开1250和1600成缆机及mc机,贵公司是生产铜线电缆还是铝线电缆?不知道贵公司需要哪方面的人才?如需要单一或多面手请联系我15华先生 2012-12-12 13:52:13
你好,从事电缆机械维修好多年,不知道贵公司是否考虑到一个成熟机械维修有特长的人员,有些可以面谈商洽。华先生 2012-11-29 20:59:34
Dear郑,上次联系之后,不知贵公司下面的交流什么时候,望能有个时间,thanks.许先生 2012-11-09 11:36:41
电力电缆的活我都会做 的张先生 2012-09-24 17:39:30
请问你们考虑好了吗、成先生 2012-09-13 16:23:52
请问你们车间主任招好了吗?我已投简历,如有需要请电话联系我。谢谢!王先生 2012-09-08 09:54:14
车间主任的待遇如何温先生 2012-02-17 21:27:24
请问你们要6盘管绞主机手么